繼續加油畢業ㄌ申請..沒上我不知我究竟讀什有巢氏房屋ㄇ好應外還是室設哪ㄍ才是我ㄉ興趣哪ㄍ對我結婚才是好好煩最近一直有些很不好ㄉ念頭但我知借貸道這是不對ㄉ我也沒有勇氣心煩心悶再看見很酒肉朋友多人一直努力活下ㄑ時我就漸漸振作起來因為591現在ㄉ我比他們還要幸福好多我應該是把握=租房子而不是遇到一點挫折就想放棄想將一切都忘記房地產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新成屋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酒店工作
Facebook
Plurk
長灘島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80waej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