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心很溫暖,除了陽光之外還有個陌生男子今天的陽光很舒服,雖然我沒有待在外面太久,但騎著車依然能夠感受到和煦的陽光,而它今日溫暖了我的心,冬日的暖陽讓人不捨離訂做禮服開...我想是我常在想股市的問題,所以昨夜的夢是我在盯著股票買賣,另人發笑的是我中股票的毒太深了吧!又不是什麼大戶但我卻也戰戰兢兢的,但話說回來,每一分錢都是我用青房屋買賣春和健康辛苦累積的,總不能隨便它去,現在又是非常時期,更要謹慎才是!今天五四三老師看到我就說我一定沒運動!呿~我可是有在努力的!他說我的腰都沒力量,如果要練到非常591有力,腰必須要變粗,他說我一定不要,當然不要啊!現在腰難道還不粗哦!只是看起來瘦罷了!他說照理來說我應該要感覺好很多才對,我全身骨頭和肌肉都鬆了,我卻說沒啥感覺術後面膜,我只能說我真的不知道進步多少?雖說我沒有特別不舒服,情況也沒變嚴重,但因為我現在根本不敢去試,所以我只能對他說不知道現在是好或不好,之前每一次去試都給我帶來很租房子大的打擊,對於那種感覺我感到很恐懼,目前就先維持這良好的狀況,我不想再去刺激它,再過一陣子到醫院追蹤時再說,就暫時讓我逃避吧!我好一陣子沒看電影台了,昨天和今天東森房屋又看了變形金剛一、二集,老實說那兩部我都不知道重覆看多少次了,數不清了!但每回看到好笑的還是會笑,感動的部份還是紅了眼眶,真不知道要說我是感性還是蠢?不管電影重澎湖民宿覆看多少次我都會相同的動容,像鐵達尼號這部電影,Celine Dion的My heart will go on音樂前奏一下我就想掉淚了...就很神奇,我就只有看影視才容易閃淚,感動真是種神奇的情室內設計緒!今日有一個讓我感動的男生,我今天在找機車車位想停車,他幫我指著空位要我停,而且還要幫我把空位移大,他是個好人!另我窩心,其實他是在路邊等垃圾車,他好像是街上裝潢小吃店的人,真的很謝謝他...給了我溫暖的一刻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80waej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