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下我和毅,終於結束了!一切都將化為最美麗的記憶~不過我還是相信毅信用卡代償能成功,也祝福毅的LED事業能早日成功,並遇到比我好千萬倍的賢內助婚禮佈置...而我也會儘早搬離毅的視線,遠離毅的世界~~ 雖然分離後所要面對的借貸,或許不是我所能想像~~以前在台東的時候  我還有佳伶.還有朋友買房子,而現在....我才發現將"毅"抽離我的世界之後,我根本連一買屋個可以幫我 可以找的朋友都沒有!在花蓮,我除了工作和回家外,我的世住商房屋界就是和毅在一起了!以後的日子,我必須一個人去面對.去處理,真的是信用卡代償無依無靠了!不過,珊~加油!我相信妳可以的!!記取這次的教訓,重"好房網心"開始吧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信用貸款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地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80waej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